关于

【三九】AU 牙疼

想到一个小段子,就拿手机码出来,关于“亲一口牙就不疼了”#拿小段子充当更新系列#

———————( •̀∀•́ 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齐翰一早起来就发现齐晟有些不对劲,也说不上来是哪里不对,就是觉得他整个人身体周围漂浮的气氛都不对劲。


观察良久,齐翰一拳砸中手心,齐晟早上到现在都还没跟他讲过话呢,虽然平时就很面瘫寡言,但也不至于这个样子啊,该不会是。。。


齐晟变心了么?


不对不对,齐翰摇头把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画了个大叉,昨天晚上还翻来覆去的泰迪附身呢,今天早上就变心,美得他。


那。。。到底是怎么了?


齐翰盯着齐晟看,还真让他看出了点门道。


齐晟虽然西装革履一本正经的在看文件,但是他的右脸稍微有点鼓起,圆圆的。要是齐晟眼睛再瞪大点,这根本就是在卖萌嘛。


齐翰悄悄走近到齐晟身边,齐晟不以为意的瞥了齐翰一眼,不做声。齐翰也不说话,出手如电一指戳在齐晟的脸颊上,还自带的配了个音“砰!”伴随着响起的还有“啊!”的一声。


齐晟发出一声尖叫后,双手捂住脸,一边拿眼睛瞪齐翰,一边害羞(丢脸)的红了耳朵。


齐翰有点奇怪了。伸手戳戳自己的脸蛋。“一点都不疼,你叫什么。”齐晟摇头不说话。


齐翰眸光一闪,齐晟知道他要干坏事了。“你不说我就再来一次!”果然,齐翰笑眯眯的说到。


齐晟僵着脸:“窝丫疼。”


齐翰一个没撑住,噗笑出声。被齐晟一个怨念的眼光扫过,笑的更厉害。


半晌,齐翰拉拉从他开始笑后就不理他的齐晟的袖口:“我道歉,我不该笑你,噗咳咳。。”


齐晟不回应。“好嘛,我告诉你一个治疗牙疼的好办法怎么样?”齐晟拿眼斜瞅着齐翰。齐翰笑:“我之前听人家说的,KISS可以治疗牙疼的哦。要试试嘛?”


齐晟眼睛一亮就要凑过来,齐翰笑眯眯的看着齐晟小狼狗一样的表情,猛的伸手捏住齐晟的下巴,大拇指正好压在齐晟疼痛的牙龈上:“你白痴吗?竟然会相信?去看牙医吧!”


齐晟耷拉着头跟在齐翰身后,牙龈的疼痛让他提不起精神。齐翰坏笑着:叫你早上都不理我。不过回头看到人有气无力的模样,还是凑过去mua了一口:“这是安慰吻。”


呵呵,今天的阳光还是那么明媚呢。    ——齐晟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๑• . •๑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走心X 的小段子😏

评论(5)
热度(29)

© 青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