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论坛体】【三九】【番外】办公室

那些发生在办公室的事情。

    齐翰是个有点洁癖的人。看他平时的穿着打扮就知道他的办公室肯定同样的干净整洁。只是这一天办公室表示它有点方脏。

    事情发生的时候,齐翰还是在认真的工作着,虽然只是些例如公司人员办公用品的采购,机器电脑的损坏之类的鸡毛蒜皮的事情。他正低头写着一份策划案,没有用电脑,而是一只看起来就知道用了很久的钢笔一笔一划的慢慢写着。想到入神时,还会轻轻的咬咬笔顶,这是小时候就没有改正过来的坏毛病。当时不管齐晟怎么教他,用遍各种手段都没能奏效。

    在齐晟怒气冲冲的摔门而入的时候,齐翰就是傻愣愣的叼着钢笔抬起了头。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齐晟已经把捧着手机的杨严推搡出去,然后关门反锁一气呵成。

    齐晟一步一步的靠近着,对于坐着的齐翰来说,气势简直是一点点叠加上来。两个人谁都没有率先讲话,气氛凝重而尴尬。终于齐晟还是先开口了:“你是论坛上面的真相帝?”齐翰一惊,旋即反应过来肯定是杨严那小子坏了事,害他掉了马甲,被齐晟发现。齐晟见人在他眼皮子底下竟然还神游,一个怒极,伸手掐住齐翰的脖子逼其抬头直视自己:“说,你到底什么意思。”齐翰猝不及防之下一个被迫抬头,颈椎处都发出一声脆响,还没来得及回答,就见刚才还是一脸怒意的齐晟抖着手改捧着自己的脸,语气显而易见的有点软:“你。。。你脖子没事儿吧,疼不疼?”齐翰心知只是低头久了,抬头的时候总会有骨头拉响,但齐晟这副模样当真是不常见。

    “三哥这两个问题,要小九先答哪个啊?”齐翰摆出一贯的温柔笑容,拂开齐晟的手,往后靠倒在椅背上,端的个闲情逸致的模样,就差架起来个二郎腿来了。齐晟也不说话,只收敛了表情,一双眼盯死着齐翰,起身绕到桌后,直立站在齐翰身前。

    齐翰被盯着有点慌张,可是不愿示弱,还是开口刺激齐晟:“你问我是什么意思,指的是论坛么?我还真不知道原来三哥的内心那么闷骚啊,明明面上还不近人情。”齐晟没有说话,可齐翰发现齐晟的手已经慢慢捏紧了。心里一笑,这人原来如此经不起挑拨。“三哥,你平日里不说,我还真以为你讨厌小九呢,没想到竟然还存了这样的心思,若我早知道。。。”“若你早知道你会怎么样?”齐晟冷淡开口打断齐翰的话。“若你早知道,你是会一辈子不见我离得远远的。还是帮助我昭告天下,说我齐晟有悖伦理?”齐翰狼狈的低头,他没办法当着齐晟的面说出一辈子不见你这样的话。如果能说出来,又怎么可能在论坛里那样子的诱导着齐晟说出他心底的感情?

    齐晟看着低下头的齐翰,明明是你在口口声声嘲讽我,还在那样玩弄我的感情,偏偏现在委屈的还是你,小九啊小九,你就不能坦率一点么。

    齐翰半晌没听到齐晟的动静,正想抬头,却听到一声叹息,然后是一个温暖的怀抱迎上来。齐晟抱得有点紧,齐翰一动也动不了。他想挣扎可是齐晟没给他机会。“小九,你就不能对着三哥服个软么?主动跟我说一声我在乎你?小九,齐翰,我喜欢你,齐晟喜欢齐翰,很久之前就在喜欢了,可是我笨,一直都没有发现。你又骄傲,就算放弃一段感情也不愿意先开口么?”齐翰听着耳边低沉的声音有些心酸:“三哥,你从小就得到了太多,不懂得取舍,也不懂得珍惜。我怎么敢跟你说?”齐晟闻言,心里也有些酸涩,他不欲在此话题上多加纠缠,微微放开齐翰,站直身子:“这么说来,我们应该谢谢张芃芃,要不是她,我还没发现对你的感情是喜欢。”齐翰微微一笑,没有多说话,你以为张芃芃为什么没事干去关心你的感情问题?

    齐晟目光微微一扫,定格在齐翰桌上那只旧钢笔上。“这是你高一那年我送你的那个礼物?”齐翰伸手拿过钢笔,小心盖好笔盖,只点了点头。齐晟有点后悔自己怎么就没有早点发现,错过了这么长的时间。看向齐翰的眼神里满满都是爱意。被齐晟盯着的齐翰没发现自己的耳朵,脸颊在慢慢变红,只是默默承认现在从心底咕噜咕噜浮现上来的一种情绪叫做害羞。

    齐晟没有让齐翰脸红多久,因为很快齐翰的全身都会变得很红。齐晟悄悄翘起嘴角,露出一个调皮恶意的笑容。他拉着齐翰就是一个转身,把齐翰压倒在办公桌上。随手推掉办公桌上的文件。厚重的文件夹落在地上发出沉闷的声音,齐晟并不在意的压低身子,在齐翰耳边轻声道:“在知道喜欢你之后,我早就想这么干了。”说着转头在齐翰通红的耳垂上舔了一口:“我家的小九儿真是漂亮。”齐翰打了个寒战,不满的看着齐晟:“凭什么不是我在上面?”“因为小九儿你腰太细没有腹肌,所以你就放心交给我。”

    至于齐晟能力到底怎么样,秘书团的几位表示,反正漂亮的九弟是睡着被敞着衬衫,露出大片带有吻痕和牙印的胸膛的大老板抱着下班的。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

最后大老板实力秀恩爱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山的那边,海的那边有一个三九群,他们可爱又聪明,他们活泼脑洞大,他们什么都好,什么都萌,就是差你们。现在你不考虑一下吗?加入三九面馆,麻辣小九,配上骨汤三哥,只有你想不到的,没有你吃不到的。

欢迎光临三九面馆

欢迎加入太子妃升职记三九面馆,

QQ群:528914123

评论(6)
热度(46)

© 青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