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玄幻AU】【三九】今天的弟弟也是萌萌哒

    当今世界,世人多追求修炼成神。只是成神是多么艰难的事,一般的人连想都不敢想。不说天赋的重要性,就连天赋异禀,卡在大圆满,离成神只有一线距离的修仙人士都不知何几。再加上突破那一线后的天劫,更是让很多修仙者的千年万年修行一朝散尽,能保住灵魂转修散修都是上天难得开眼了,更多的是在天劫下被轰至渣都不剩。  

第一章  
 

    南夏有个有名的家族,齐家。
  

    传闻齐家有上古神兽麒麟的血脉,所以齐家男儿各个英勇善战,如今的齐家家主齐成更是南夏的骠骑将军,手掌兵权,统领百万大军。传言齐大将军身量八尺,虎背熊腰,脸上还有在战场上受伤留下的从左边眉角划到右边嘴角的伤疤,凶神恶煞的可以吓哭小孩子。  

    传闻中身量八尺的齐成现如今正抱着他七岁的孙子笑的跟傻的一样,他怀里的小男孩一脸严肃的任由齐成揉弄他的头,心里的兴奋早就被家中一群长辈的激动冲散。在他的眼里,尽管他刚刚觉醒了家族的麒麟血脉,他明天早上还是要和往日一样早起练功,并不能多睡一个时辰。在孩子的想法里,比起神秘未知的神圣血脉,还是切实的睡觉时间更为重要。齐晟木着脸瞟了一眼放开了他,正跪在祖宗牌位前磕头多谢祖宗降福的齐成,小小的侧头张嘴打了个呵欠。眼角瞥过祠堂的门边,发现了一抹白色。  

    齐晟定睛一看,扒在门边的小家伙已经发现自己被齐晟看见了,缩了回去,只是看到门边还露出的一点点影子才知道人还没有离开。那是父亲一个不受宠的姨娘生下的孩子,行九,名翰。齐晟其实没怎么见过这个小孩,只是大概知道自己有这么个弟弟,就只比自己小个两岁。本来母亲就不受宠,他自己更是个体弱的,一看就知道无法修炼斗气,走上战士的道路。从此在府中更是没有什么存在感。

    只是作为齐家新一代的佼佼者,从小被全家疼爱着,没什么忧心事情,练功对于目前的齐晟来说,是让他明目利耳的工具,齐晟一直把摸清齐家大大小小的秘密为己任。而这个小不点对他来说还是蛮有吸引力的。因为他不止一次在练功时发现那小小的白色身影。他也不知道这个小不点儿是怎么躲过侍卫一次次偷看他练功的,渐渐的也有点心疼这个小孩子。他知道自己无法给他帮上什么忙,在齐府,甚至在南夏,在这世上,都是以实力为尊,并不能因为他的只言片语给无法修炼的小不点儿带来一些优越。  

    齐晟见齐成还跪在那处对着祖宗说着什么,一矮身跪下去向齐成行礼:“祖父,晟儿先退下去修炼了。”齐成还眼含着热泪,转身点头,摆摆手:“去吧去吧,真是好孩子。”  

    齐晟一出门就拉住准备跑开的齐翰,压低声音:“小不点儿,祖父还在里面呢,你别弄出动静来。”被拉住的齐翰眼神警惕的看着齐晟,咬着下唇身体僵硬着不敢乱动。齐晟看着小不点儿狗狗一般的眼神,木头脸差点没绷住笑出来。右手捏了齐翰的脸蛋一把后背在身后感叹小不点儿脸上果然很嫩,又趁齐翰在他的亲热下还没回过神,一把拉住齐翰的小手:“走吧,九弟,带你去我屋里去,给你吃糕点。”齐翰呆呆的任由齐晟拉着走,牵着齐晟的手小心的一点点握紧。
   

    回了齐晟的房间,本来想拦着齐翰的侍卫看到人是被齐晟牵着,都默默的退了下去。齐晟得意的想果然自己在齐府的地位又高了一点,大概对小不点儿示好也不会再被呵斥了,麒麟血脉还是有点用处的诶嘿嘿。  

    齐晟对于自己的麒麟血脉并不在意,不代表其他人也不在意。就在齐晟板着一张脸高高兴兴的拉着齐翰讲故事的时候,还跪在祠堂的齐成做下了一个深思熟虑之下的决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齐晟变成了小龄痴汉😂 嘛,毕竟写了还蛮长时间,虽然还只是一点点,自我满足了😂

没看过原著,不知道成祖到底叫什么名字,就这样含糊了,不要在意细节 ╮(╯▽╰)╭

评论(13)
热度(31)

© 青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